最近新聞又吵回這話題了

其實我每次都很懷疑成功率

目前應該只記得礦泉水工廠差點蓋在筊白筍田上而被拒買

成功抵制廠商吧

其他...我實在不記得有成功的案例(也許我的記憶力真的太差吧  或者我對成功的標準太高了)

之前就看過拒買HTC 拒買lativ 稍早還有拒買義美 現在最夯的當然是拒買7-11

 

就從這網頁提到的三個企業著手好了

這才發現

它們在我周遭無處不在的程度比我想像中還誇張

  • 旺旺中時

當初說要抵制時,媒體業的中天.中時.中晚.工商都被點名了,連拜拜都不要用旺旺

  • 遠通電收

因為ETC,整個遠東集團被看成應抵制對象,我這時才發現遠東集團包括遠東百貨、愛買、遠企、SOGO百貨、遠傳電信,通通是他們家的

  • 統一

通路:7-11.starbucks.mister donut.21世紀.康是美.無印良品(統一超商持股51%).速邁樂加油站.夢世代.統一阪急百貨.博客來

產品:統一.cold stone.開喜

另: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目前委由統一蘭陽藝文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Oh my god

這些扣一扣...我都快變原始人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