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大家都說紅線是最難「服務」的線

好像是因為被認為澳洲來的客人最多吧

 

從早期看見有人抱怨紅線很不準時

聽說高層的作法是訂出一個時限

紅線跑一圈必須在x分鐘內

然後就出現了跟計程車砂石車一樣很趕時間的小型巴士在衝刺

 

接著看見有人抱怨紅線衝很快

然後看見交通大學光復校區內鋪了一塊塊減速版

 

最近搭乘的感覺是

紅線好容易令我暈車

明明在車上的時間不到十分鐘

但就是很反胃想吐

幸好沒吐出來

不然我大概會出名

 

有次紅線的司機要求乘客要招手不然就不停站

有次紅線的司機要求乘客早點按鈴,我遇過一次乘客幾乎到站同時按鈴,司機只好緊急剎車,幸好當時車速不快

有次紅線司機在建功路&建功一路路口被違規停車擋住無法穿越,馬上開窗大聲(破壞平靜嚇了我一跳,不過好像沒更好方法了,對付違規停車不用客氣)

 

不過有位陳司機(我特別記了他的名字,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打全名,所以我打姓氏好了)陳金宏

開的車讓我覺得平穩

不會有暈車感

也會注意乘客是否安全上下車才啟動

雖然有次聽到他被乘客念時間delay了

但我還是覺得平穩安全較重要

我認為時間會delay是因為新竹交通建設太爛了

希望他沒因delay被投訴才好

在此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通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