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週期第卅一天, 植入起第九天 健保診

今天不是療程裡預計的回診

是因為我上廁所擦到一點鮮紅色

很害怕地跑回去找醫生

 

醫生內診後判斷應是塞藥過程不慎而擦破皮了

保險起見花$447打一針普潤寶回家多休息

 

今天沒有遇到男收費員,因此我大推不是周一至週五常態上班的人可以利用友下午診的日子來就診,氣氛整個優化很多倍

沒有糾結執著是否收我掛號費->問我有無特約,看過我的員工證就沒收我掛號費了

沒有作戰是否刷卡->因為金額不高,我直接轉帳

自費購買魚油,直接開發票->因為還沒月底

說之前進試管療程期間暫時沒開的收據下次再補給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潤寶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