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是他人寫的文
沒想到是他本人的網誌

看到他與我之相似點
慶幸自己沒走上不歸路

=======從他網誌中他人的回應中節錄===================
"要比別人都好,是一種堅持,一種驕傲,什麼都沒有的我,如果連驕傲都失去了,就什麼也不是了"

但我覺得我懂妳的意思
當一切都沒有了
我只有成績可以驕傲

上了大學以後
我連成績都驕傲不了了
大一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也交不到什麼朋友
我真的也曾想過自殺
但我知道這段日子會過去的
而且也真的持續了很久
一直要到大一下我才真的算是有交到朋友
才打消了念頭...
===================================================
網誌中還有一篇提及仙劍奇俠傳的文
覺得很妙
一個電動 影響大家的童年
---------------------------------------------------

上大學
算是出半個社會了吧
大學真的好難讀
自己也曾讀到想休學 詛咒自己明天出車禍
有時候甚至"期待"
是否就此離開
能像靈兒、月如常存在大家心中

但不捨
不捨愛我的人
不捨系上這大家庭
即使是轉系轉學 最後都不想了 想要最起碼保有這些緣分 告訴自己未保留緣份而努力

最近受到震撼教育
先是重大車禍的同學 讓我覺得 這種負面想法絕對不要亂說 因為不知老天爺會聽到你哪句心聲
接著 都無力了 怎忍心就這樣摧毀脆弱的生命

願你 來生幸福
願這世界 充滿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