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歡樂家聚
但有個原先說要來的學長
不來了
當我打電話call他時
說:「最近手頭緊,所以不去了。」
f1為了配合他的時間,還把大頭犧牲了說
最後學長就說
下次一定請你們吃好料的

上次他沒來也跟我說
「等我上台大,你們要吃啥都行。」
雖然,我不在意那些支票內容
可是卻覺得
我有不是三歲小孩
「妹妹乖,等爸爸回來買糖給你吃。」
那種feeling好像喔

其實和這學長講話次數不多
但他是家中與我較早認識的人
我們之間大體只有兩種話題
學妹,要好好讀書阿&對不起,我不去家聚了

屬於我的第一次家聚,
他坐離我最近
一直注意關心是否我有食物吃

快結束時
我說錯了一句話
學長還開玩笑對我說:「學妹你以後沒家聚了!」
後來我們很常在7-11見到
卻不常在家聚見面,
學長沒那麼記仇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