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夏天的時候

流汗流到抓狂

開始想要一條"很吸汗"的手帕

這時才發現....生活白癡如我,根本不知上哪買手帕

不知不覺 冬天都到了

大概兩周前終於在全聯鹽水店看見手帕

看著手帕...我想不起來我為何想買它(默默擺回架上)

 

終於...我想起來了

然後又想起kimitwolwf曾送給我一條據說是小小條的毛巾齁(抓頭)

真相在此

蛋糕毛巾

因為 kimitwolwf說拆了就包不回來了,害我都不敢拆

翻面  

↑翻過來看,果然包不回來

不過...今天終於要拆它了

拆了才能用啊,不然要放著生菇喔

IMG_0259.JPG  

打開來的樣子~^^

(自我洗腦:拿它來當手帕不會太糟蹋地球資源~應該吧.可能吧.我想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