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新光中高年級聚會時提到了這名詞
讓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對這名詞的認識
第一次見到這名詞是在偶像劇"你是我的唯一"裡看見

在該劇官方部落格有對具有亞斯柏格特質者的描述

該劇雖不是以這孩子為主角
但也令人對這特別的孩子留下不小印象

我想不論我們是否會遇到如此特別的孩子
確定的是"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包容他人與自己的不同 不強求他人與自己相同
在不造成他人困擾下允許並接受自己與他人的不同

其實...這是打給自己看得XD

我得學著多包容他人

果然output和input都要有

就像 雷射共振腔可以源源不絕一樣

就像 源頭活水的意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