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相機弄丟,是我這輩子目前(希望包含未來)丟過最高價位的東西

弄丟相機的地點是北埔老街

夾帶著一些不甘心

 

  • 我寄電子郵件給OK便利商店,詢問查看北埔南興店監視器的可行性,很快的店長就打電話與我聯繫詢問詳情了,原來查看監視器最好能知道當時時間,身上所有的服裝特徵,這樣店長才好找,店長貼心幫我找完之後,還打電話告訴我處理結果,所以我決定親自去看監視器畫面內容,很好,當時相機還戴在手上的

 

很開心員警願意理我

才知道原來調閱監視器也是要登記一堆有的沒的

而且系統有點慢...不知道是不是網路下載速度的關係

總之...讓我看到在監視畫面裡的我...相機還戴在手上的

 

  • 於是...使出大決地毯式搜索,在監視器之後我停留過的店家們,很幸運的,第一家(裕豐鎖匙行)就讓我問到了,老闆說是有個兒童撿到交給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