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和高中同學聊天了
這同學只跟我同班一年
說著說著
我說我是小氣鬼
所以我不會花錢去買紀念品
他說我不是小氣
是"懶"
還想到昨天
真覺得
大家都好瞭解我喔
反而是我自己快不認識自己了

上大學
本想很充實的過
學好多好多東西
想要當個跟高中不一樣的人

有人說
不管如何
做自己最好
可是我又想改變



是不是因此我錯亂了
那同學還說
我的人生最高原則是不把麻煩事往身上攬

想想
我真的很懶
連吃飯都懶

可是這樣好像會被社會淘汰
雖然其實我還滿嚮往離群索居
but工商業時代
怎麼離群索居阿
而且我又是生活白痴
離群索居一定會害死自己的

晚上
去吃家聚
這是上大學以來我的第一次家聚
不是我家學長姐懶惰
是上次家聚就那麼巧
微積分老師挑在那晚(周日晚間七點到九點)考期中考

又是我最愛的聊天了
大四學長又是下學期的交換學生
也已經考上台大電子所
好強喔
可是大家嘴裡還是說著
什麼課老師有多怪
什麼課有多難學
說真的
我還挺害怕的
雖然我知道
不可以沒上場就退縮

還跟brother聊到物理期中考
他說老師其實還是很多出習題
唉 果然是我不夠認真

如果可以就停留在此
大家一直聊下去該有多好
聊天好幸福

不想回去面對結報

回來後 聽說了高中同學會的事
大家還是像以前一樣
吵吵鬧鬧的
不知道如何平息這風暴
心裡覺得每個人都對
可又難有完美的方案出現


其實當我想念大家時
就只是我想有聽眾而已
還是在這打網誌吧
靜觀其變
不然 世界好複雜







以不把麻煩事攬到身上為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