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篇文感謝她吧
1.她上的課我都聽的懂,
雖然有時會覺得她把時間浪費在太簡單的東西上
2.全班的名字他都記得
讓我覺得他是真的有用心在教學上
3.有時他會私下跟我提些我的缺點、錯誤,
讓我覺得是個會關心我的人
被關心的感覺很好

今天上課時
老師說他當年全家六口一日總伙食預算只有100
上大學時
幸好電物系室友讓出家教機會提供老師經濟來源
否則問題就大了

雖然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只是 覺得自己不該怨天尤人
不可以身在福中不知福

覺得自己還不夠盡力
會愧對老師的關懷

最後自我激勵一下
加油

(老師...別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