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運動會,
早上先去值班
就是在旁邊的救護站
協助急救

原本平靜的救護站
忽然出現四個傷患
好可怕
手忙腳亂的

幸好有學長姐
不然
冏定

又學到東西了
果然實做才是真正知道實力的

拿到一百塊當午餐
還有一個三明治是學姊給我的
大家都不好意思吃
我 願意分享但不想假仙
推辭兩輪我就會不客氣了
所以吃吧

五點多時回到運動場看是否有閉幕式
原來閉幕式就是摸彩會
每個選手每參一場賽
就可得一張摸彩券

看著一個個大獎
我也想
但  沒參賽

不過在現場看也是有參加獎的
他會丟些零星小禮物下來
不過我還是搶不到啦
一笑搶到一件衣服(L)
說size太小就給我啦
所以

我有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