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只是一時興起
因為居然有人懷疑我們宿舍比較高級
只因鑰匙一隻$300

其實我不嫌竹軒爛
因為該有的都有
而且價錢又不高
最適合我這種窮小孩了
但是它真的不是走高級路線

一棟比我年紀還大的宿舍
是交大3.5分之1的女生宿舍
幾乎所有大一女生都在這裡
也是大多數閃光彈的聚集地

剛開學時
不知是我瞎了眼還是閃光彈原料尚未填充完畢
居然傻傻的告訴學姐:「怪哉!怎麼閃光彈不多??」
學姊還告訴我:「這裡是大宗聚集地,晚點你就知道了,不比女二的老夫老妻,這裡往往都是乾柴烈火阿!」

事實證明
閃光霧鏡有隨身攜帶的必要
尤其是忘了帶學生證時

題越岔越遠
聽說其他學校通常是套房式宿舍
不過竹軒的衛浴室是統一在一個獨立空間的
(在我心中是優點,不用自己掃廁所,阿姨掃得多勤ㄚ)

竹軒中有新床有舊床
非常lucky
我是新床
床就在我的書桌之上
我很喜歡
這樣就可以清楚知道哪個範圍是我的

而且我有一群很棒的室友
可以容忍我的髒亂
還可以容忍我早起的噪音

愛死竹軒的室友、微波爐、冰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