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二
就要被學弟妹抽拉
話說我這一支已經連續三屆女生了說
不過倒不會特別想抽學妹
可能因為想收學妹的意念不夠深吧
果然抽到了學弟

不過從抽到那天至今
我都覺得這學弟真是太優質了
自己都曾開玩笑,學弟唯一的缺點就是有女友了
連室友都問我該不會對學弟有企圖吧
呵呵 不會啦
對我而言大家就是兄弟姊妹

有些時候,說學弟優質莫名原因的
當室友問我學弟究竟哪優質
我也說不上口

今天終於有個具體事件可以說
校長杯結束
大家一起搬東西回工六
我搬了一把長籐椅
學弟就會主動說要幫我

其實自己也拿得動
但是當有人注意到 願意幫你拿時真的很開心

或許有人會說 在交大這種好人處處皆是
或許有人會說 只有被養出公主病的女生才需要這種好人

我並不要求旁人幫我拿
但是當學弟願意幫我時 我真的覺得這學弟太優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