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變大了

不同於以前
小時候的小家庭
小學時如親兄弟姊妹般的14人

而今
大學中有很多很多   多到記不完全的人們
 

有天
實驗室的學長說   如果一直讓我不期而遇一個女孩十次    我相信那就是我要的女孩

讓我想起了一個學姊
大一的時候因為兩三次在餐廳不期而遇
後來我們見到彼此都會點頭打招呼
然後就發現她也常一起來參加瑜珈社的活動
今年暑假學姊剛好暑宿在我現在住的樓層
發現了更有緣的事
原來在我搬進這間房之前的住戶就是她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說不準
後來我覺得 默契更是一件可怕的事情XD
當不知不覺間發現旁邊的人和你有一樣的想法時
感謝的不只是老天爺給你這相逢的緣份
更謝謝這相知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