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希望可以留下的東西
今天上日文課時
一進教室
就看到地上有很多垃圾
大概是有人沒有處理好自己飲食的垃圾
然後就被貓狗之類的動物抓阿咬阿滿地都是的

而我..
(指責那攜帶垃圾來教室又沒是當處理的人)
選擇視而不見

後來有個女孩進來後
先是用腳把垃圾推成一推
(看來又是個只顧自己附近沒垃圾就好的人)

然後她用手把垃圾全收進塑膠袋裡拿去丟了

我覺得我好久沒有遇到這麼正面的事情發生在我身邊了
我好難過..
那些括弧裡的字是我在那當下心中的OS
我怎麼了
累積多少負面能量在我的腦袋瓜裡
讓我變得這麼不像個人

希望
希望我會記得那個女孩一點滴帶進我心中的正面能量
希望那充滿希望的樹苗可以在我心中長大
    長的像大樹一樣高 

--------------------------------------------------------------------------
夢田    作詞:三毛 作曲:翁孝良

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
一顆啊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
一顆啊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春又來

那是我心裡一畝一畝田
那是我心裡一個不醒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