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卻連從何說起都不知道
似乎我就像芭樂劇裡的老人
不願意承認世代交替
不肯承認後浪正推著前浪

努力告訴自己
你們只是想擁有自己的空間
想要讓老人養老去
雖然我可以聽說在某個板出現了某句話

一旦那句話是事實
便是我在自欺欺人了
我也無力再去求證了
因為這次 就算證實是與非 地球仍然在轉 海水依舊漲退 歲月還是催促著人變老

四分之一的大學回憶
我卻連回去看看的權利都沒有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我知道你們已經長大
那些話我在隱板中肆無忌憚不顧後果的胡說八道
卻依然沒告訴你們
因為我知道 不能再唱衰你們
除非已經確定你們走上不歸路
不然我也無法肯定說 只有我們走的是捷徑

---------------------------------------------------------------------------------------------------------------------
即使在最後一句
我還是提醒了下屆系學會長要記得有表決程序
也許大家看得懂暗示
也許還是不懂
但我希望
大家再怎麼氣憤
這是學長姊交下來的東西
我們不能隨意說不要就不要
即使大家如此生氣
我還是希望
至少有一條防火線
別再將負面事件傳遞下去
----------------------------------------------------------------------------------------------------------------------
明明告訴自己
不可以再想這些事
不需要再管你們的死活
睡過一覺
明天還是東方白

醒來後 還是提醒了生器事情
我怕 再過一天 我又少個可以看到的板了

應該結束了吧
該斬斷的
該放手的

隨便點個網址
還是可以想到過去種種
卻連個分享喜悅的地方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