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jht.pixnet.net/blog/post/17181639

jht-痞子蔡的BLOG - 愛爾蘭咖啡廣播劇

比我想像中還久的故事

我沒看過原著

收聽時是帶有私人情緒的

可能沒有用心聽這故事


我不愛咖啡  不愛茶   吃東西不加辣
我的理由是
我愛清淡    不想因為吃辣而腹痛  不肯因咖啡因而睡不著

痞子蔡說出我心聲
說出"蠻夷之邦"長大的我   對"中原地區"的不適應

那女孩對射手座的評論
讓我心動
愛好自由的射手座阿
我怎麼老想束縛它呢

--------------------------------------------------------------------------------------
這廣播劇沒有旁白
只有兩個角色在對話

既然你老是問我愛聽哪種廣播劇
還是做點筆記
maybe我會更認識自己

--------------------------------------------------------------------------------------
謝謝你提醒我     難過的時候   別忘了自己有愛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