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者請先看上集-------

 

最後

因為老大說我們就先騎到竹東車站再決定今天是否要上內灣吧

然後

感覺就像是小孩被哄了

我就繼續騎下去了

 

這次老大叫我騎前面

要轉彎他會追上我

我在前面他才知道我何時人不見了

原來一過7-11在竹東的部份就幾乎沒有上坡了(還是說因為升等了所以不怕了)

想到剛剛老大為了我又爬這些坡回7-11找我(對不起T T

 

一直幻想著會到竹東火車站休息(感覺單車””公車””火車都是我的關鍵字)

雖然不知道竹東火車站有啥

也已經不是想到那兒就折返

但就是想瞧瞧

結果就到芎林鄉了

(OS:說好的竹東火車站呢?)

剛進芎林鄉的大馬路砂石車好多

好不容易找到鄉間道路替代

我和萬海一起興奮的說稻香好香

綠油油的稻田彷彿回到的家鄉

再過橫山鄉公所後

就來就是標準山間道路的fu

在內灣前先吃一碗

這天氣吃芒果冰真的很棒

這芒果好甜

(又一個有家鄉味道的東西)

進到內灣

把腳踏車停下來用走的

亂逛亂玩

邊試吃

這是我第一次試吃這麼多

因為老大說用試吃就可以補足下山所需能量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吃炸野薑花

野薑花香有點像白河的蓮花

雖然我不太愛油炸品就是了

還去走了內灣兩個吊橋

老大還犯起職業病用吊橋讓我感受駐波&相消性干涉()

很好玩是真的XD

 

回程我們又探了一條小路

這條路上農田邊不時出現小水車

好像不是印象中的台灣

(雖然也想不起這應該屬於哪個國家)

我們兩個瘋子很開心挖到寶

 

然後又經過了那條充滿稻香的路

這次看到有人在洗蛤仔

標準的摸蛤仔兼洗褲畫面

太有趣了

 

原來這樣不知不覺

來回應該有將近50km

還以為我會肌肉酸痛到下不了床

沒想到一點不適也沒有

弟弟還很不屑的說怎麼可能50k就肌肉酸痛=

 

總之

我變成神了耶

我也可以騎單車到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