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大一時聽到小背心騎單車上內灣

感覺就是這個人是神吧

 

後來有次和瑜伽社學姐(學姐同時是單車社的)聊到有個我覺得是神的同學居然可以騎單車上內灣耶

學姐還很平靜的告訴我這很入門

同時順便告訴我交大沒有坡Q_Q

 

然後阿

昨天在萬海老大的帶領下

我也成功了耶






這路線是我憑印象抓出來的

基於個人我記路沒那麼強

所以我也不知道正不正確

反正我有導遊老大   我跟著玩就好

 

早上920騎機車到老大家

整頓一下車子(把很高的車子變成有點高的車子讓我騎)

陪他買個早點吃一下

聽美食家老大說這家早餐店蛋餅比較不好吃

騎著騎著

老大帶前頭

其實就是光復路的延伸一直走一直走

太陽大大

微風徐徐

怎麼一直是上坡T T

 

AM10:25

前頭一家7-11

OS:老大快停

老大繼續放空檔滑下去了

 

(OS:不管   我要休息)

停下來用虛弱的聲音打電話給老大

我在7-11休息(我想回家了…)

老大:好  我停下來等你

 

坐在7-11外面的椅子上

就是那種每次跑玩八百眼前發黑的感覺

躺下來一定比較舒服

等等會不會有人跑來確認我的意識阿

(放空)

 

AM10:36

老大來電(原來過了十分鐘啦)

有點元氣的聲音告訴老大   我還沒復原

雖然HP真的有在上升

 

AM10:40

換我打給老大

告訴他我對於何時復原一點信心都沒有

可憐的老大就這樣被我召喚回7-11

 

但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差不多看到老大出現時

我就能開始跟他說笑了

聽他的話

再喝一瓶運動飲料

吃一塊巧克力

老大說著這是初學者第一次遇到坡的常有現象

只是他剛剛覺得那個小坡還不會把我弄暈

os:那後面的大坡怎麼辦啦Q_Q

所以就繼續騎了

不過老大也說升等很快的

後面遇到這level的坡都不可能考倒你了

一定是遇到難度差很多的才可能又發生相似狀況

 

[事後看地圖,這家7-11才離出發只有5.8k]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