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秀秀:老實說,我覺得能當學姊的學弟真的是我的榮幸。由許多次的家聚以及去年此時的畢業典禮,都可以看出學姐對這家各個成員的關懷和對事情的細膩。在我們還是菜菜的大一跟這家成員不甚熟時,學姊總是當起串連大四以上和大一二的橋樑,在家聚場合,會拉我們一塊哈拉,也會問我們的近況、興趣,同時也提供自己一些生活趣事給我們,使這特別的聚會絕無冷場。我也懷念偶爾一個人在校園裡漫無心神的閒蕩時巧遇學姊的時刻,學姊隨和的個性,總令我覺得在這談話內容中感覺到自在(也因此常常在大一下跟學姐抱怨線代bla bla bla …)祝福學姐提攜著許多大學美好的回憶向人生另一里程邁進。



看到這些字一整個就是大心阿
其實我沒有學弟說的那麼好啦(像喬巴一樣搖擺)

想上次和滴滴聊天時
滴滴就說學弟對我好好喔
怎麼我跟學弟感情這麼好
一定是學弟對我有興趣

我聽完整個大笑
明明就是我有把他們當自家弟弟照顧好不好
雖然我也承認我有偏心拉
會讓我 気持ち 好的學弟我才會對他們好(這樣講話好像會傷到很多看不到我好臉色的人 冏)

這屆的學弟感覺在家族裡都比較"閉俗"
又因為我自己是屬於慢熟型
所以就會特別想照顧還沒熱絡起來的人物
因此 對他們就特別照顧拉
很怕他們跟家族事務脫節
不過我真的不記得他有對我complain過線代的事耶
我只記得有次我在女二遇到他
發現他翹了線代課
就作勢要踢他而已
  

另一件我還記得的事當他轉到台大去後
我就說我都還沒照顧到他
他居然就落跑了
學弟居然說"可是我覺得學姐很刻意的要照顧我們阿 感覺常硬是要找話跟我們聊"
好啦 謝謝學弟感受到我的關心
而且有記在心上
但是....但是 原來我做得這麼明顯喔 自己好弱

然後當時還打哈哈的說
不管
等我的畢業卡片你一定要寫
不然太過分了

結果這學弟居然為了無法親自到畢業典禮而請別人送來一束花
真是太甘心了
讓我在畢典前面子做足
整個虛榮心就一直上升XD

說完這學弟的優點
當然還是要說說另一個拉
這兩個學弟總是麻吉到讓我懷疑他們之間的清白
這學弟常常都會來洽詢我的意見
充滿了被尊重的感覺XDXD
每次家聚都辦得很用心
然後又是個認真念書的好孩子
常常說話令我開心
在我的卡片裡居然寫說我比00還照顧他

孩子阿 你都不怕得罪00級喔

他大概是家族裡和我最相似的人吧
整個大心
雖然我們沒有保持好家中一男一女的傳統
不過
有這兩個學弟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