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系上大夜烤的日子
第一次有學妹的夜烤
連柏鈞都遠從台大回來團圓了
我本來還規劃畢業前最後一次夜烤要幹嘛幹嘛的
通通都破功了

(╯‵□′)╯︵ ┴─┴ 翻桌啦!

------------------------------------------------------------------------------------------
今天的實驗
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多學了一些攝影的東東
為了拍攝下實驗結果
老師教了好多攝影方法
難怪Advaanced會說防老人癡呆的方法之一就是學會數位相機的種種功能

然後不知不覺就十一點了
上次沒把對光路學好的後果

跌(┬_┬)↘

夜烤~~~~~~

老師派了個作業
就是寫實驗記錄
"不知道怎麼寫的話,google就有了"
(正常情況我應該會怪這老師不負責任吧
到底是我對光學真有興趣還是老師那張臉就是叫人心情好阿)
Supplement 
↑google來的第一個連結,學到好多,這大該就是徐郎所謂的自主學習吧
希望我真的跟研究生接近了一步
--------------------------------------------------------------------------------------------
怪哉
明明就吃飽了
為了一解心頭之恨
又進去全家了
到底是誰設計成我每次回寢室都必須經過全家便利商店的

第一次試用無名的罐頭表情符號
奇妙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