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算選字了
只是要把事情通通寫下來罷了
大家不用跟我認真
我大概只是太久沒碎碎念了

開始想念一些人
想把腦袋瓜裡的事情通通丟出來
可明明她們就沒有一物做為我的垃圾桶
我居然把健保卡忘在補習班了Q______Q

忘記是何時了,該不會是我夢到的吧
看到我最喜歡去吃的二餐3F的肌肉來元是來自於鹽水鎮
彷彿是看見了家鄉衛一樣
從此更愛在那消費了

看過公平消費李念嗎?
在我眼中最完美的世界
上次回家
聽媽媽說
隔壁從越南嫁過來的女孩找到工作了
為她開心之餘
才知道
她的工作是不停的剁雞肉
時新是五十元
就我所知  鹽水只有一家肌肉工場

原來我是兇手
是那個貪小便宜
不顧貿易公平的兇手

唯一慶幸的事
最近正在努力支持癡宿就地球的活動
自我的標準是 盡量不吃肉
多吃點蔬菜吧

一直想這問題會出現無線回圈
鳩境是進例讓那肌肉工廠倒好呢
這樣她就又沒工作了
但是支持這樣一家不服合勞基法基本要求的工廠
又令人不月

希望這一切只是聽說
不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