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知道
原來有這個網站
    環保署綠色生活資訊網
這裡可以查到所有有資格放上環保標章的產品

想起了前兩次我在愛買洗衣精架前徘徊好久
就為了找到我最滿意的商品
環保台灣品牌台灣生產

為什麼要找兩次呢?
第二次我猶豫的原因是
我想買的商品居然非補充包比補充包還貴
↑這不是老早就被媒體罵死了的事嗎?
怎麼還有人敢作
這樣到底我還要不要認同他的環保呢?

不過那些猶豫都比不過我透過這網頁查詢的那一刻來得令人印象深刻

產品名稱   藍寶濃縮洗衣精 
申請產品及規格標準   第一類環保標章產品  
產品分類及規格標準   清潔產品類 
        24 洗衣清潔劑 
環保標章編號及證明書      編號  1706 
            簽()約日 2007/9/28 
            到期日      2008/9/30 
            狀態  過期  
            廠商名稱   獅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環保標章過期!! 
那我還買他幹嘛
= = 
製造日期98.06.26的產品為何還可以掛上環保標章
當初我可是看它是愛買唯一一個掛環保標章的洗衣精才買的耶 
稍微google了一下
查到的圖片也都還是掛有環保標章 


我該質疑環保署更新速度太慢
(不過環保署網頁還寫更新速度每12hr)?還是質疑藍寶框消費者呢?還是....? 
~~理論上還有個連帶責任者齁→愛買。

以上~我記住了 (咬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