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桔和糖水都是老闆給的

金桔是從老闆家的盆栽剪下來的

房東太太聽到我打算拿來泡茶還提醒我別把金桔皮一起泡

她說金桔皮苦苦的

OS:我泡過一次都沒發現耶

ps.桔的注音是ㄐㄧㄝˊ,打ㄐㄧˊ是找不到的

 

糖水則是老闆買里仁的豆花附的

老闆說他怕胖所以都送我

OS:單純糖水我要怎麼玩???!!!

 

然後早上想說對自己好點

把孫家送我的鳳梨酥放在旁邊

也擠了金桔汁和糖水再加些白開水

期盼自己會專心些讀書

不會東忙西跑的覓食

 

結果

還沒翻開書本

一杯金桔糖水已經被我喝完了XD

 

結論:三顆金桔+一包糖水=好喝(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