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印象中的漫畫名稱

當年最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這一家三口都是專騙巧克力的吧

情人節那天每個都帶回來一堆巧克力

-----------------------------------------------------------------

然後一直到有一陣子

腦海裡閃過兩個畫面

一則是小實把哥哥和媽媽的合照拿來塗鴉後,
爸爸說小實可能是嫉妒哥哥擁有與媽媽的回憶

另一則是媽媽唯一一次發怒告訴爸爸耳環很重要是因為那耳環是爸爸送的

於是開始想要回頭再去看一次這部漫畫

這次查起來才發現

漫畫名稱是叫"天才寶貝"而非"寶寶日記"

一開始我是在youtube看動畫的

前則就在動畫的第一集

雖然不知道小孩子是否真有嫉妒心

不過,我覺得爸爸把這事件處理得真好

爸爸一那樣說

一切就有了窩心的解釋

不再只是傷心的故事

----------------------------------------------------------------------------------------------------

我還記得有和思仔&joysun提過耳環的這段劇情

沒想到動畫版三十五集看完居然沒這段

害我又跑去看漫畫版

(迷之音:自己墮落就說咩)

因為這段劇情

我從小就對夾式耳環有較美的印象,對穿洞耳環印象較差XD

但是...夏木媽媽,別乎巄人啦

夾式耳環只會夾到痛

不可能夾到掉了啦XD

然後思仔就說

不過可以理解灰姑娘為何不穿高跟鞋落跑

高跟鞋跑不快阿

現在想想

我大概對這段劇情的意象就像對灰姑娘的意像一樣吧XD

---------------------------------------------------------------------------------------------------

我說過一句一針見血的話:在我的想法裡,
跑去穿耳洞就跟沒戴保險套的性行為一樣危險....

有人說過:穿過耳洞下輩子還會是女人...

 

我發現自己喜歡有 垂墜 的東西

印象中夾式耳環比較多節,所以可以甩來甩去的

然後我買衣服或褲子常常不自主得買到多一兩條繩子可以做變化用的
(好像應該去學學中國結怎麼綁),

每次都被媽媽嫌棄我又買了累贅的衣物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