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說

小時候有次爸爸躺在我旁邊要哄我睡

就這樣一直拍著我的胸口

過一陣子之後兩個人都睡熟了

而爸爸那隻不停的拍我的手

變成不停在拍他自己的胸

 

雖然這畫面我不是親眼所見

我好像應該銘記一輩子^^

 

ps.而且想像圖裡還要加上有兩個小女孩看到這畫面在竊笑喔

-----------------------------------------------------------------------------

應該是大概5歲時吧

有次媽媽帶我去"看房子"

就是到還沒蓋好的屋子裡去看看建設的情況

 

當時主體三層樓已經蓋好

所以媽媽就有帶著我爬著樓梯往上去瞧瞧

不過那樓梯的扶手還沒裝設

所以媽媽就讓我走靠牆側

然後說媽媽當你的扶手

 

寫完啦

我只是想起來媽媽說要當我的扶手那一刻

硬是要把它寫下來而已XD

 

我想...這就是為母則強的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