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也不會一次就寫完的

但是會一直來來回回寫吧

畢竟現在腦袋瓜太多事了

 

跟十八歲的小毛頭約在10/2 pm6:00五十嵐"聊聊天"

然後我可愛的機車還沒有出院通知

機車行猜測龍頭修好是四個小朋友

側邊塑膠重換是一千六

昨天看著傷痕纍纍的小五十

 

好像是因為上次剛好看到書上說

單車摔車時要死命抓著手把

因為倒下時會有踏板在側邊做為緩衝

機車摔車時則是要在第一時間把車放開

避免它拖著你在地上滑

而這次 我好像第一時間就下意識選擇放手

不然 可能就跟小五十一樣傷痕累累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出車禍了Q_Q

 

小五十的醫療費是900

跟老闆要了張收據以資憑證

沒想到所謂的收據等同發票

看來機車行平常逃了不少稅

 

上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是清夜的十元店

記下來

以後遇到這兩家店都要要收據

 

還是很喜歡搭公車

雖然覺得15元還是太傷本了

然後不知道是累了

還是太久沒搭 坐在車上太過癮了

居然忘記要在東門市場換車比較好

就這樣錯過了一班一路T T

 

10/3要打電話跟老闆確認10/4要不要上班(其實是自己很不想去....然後現在又不想面對現實)

 

右手還沒好

左手快廢了

 

左手好多了

換一次藥花了18mins

 

楓橋夜泊.水調歌頭(但願人長久)都有流行歌

 

我居然寄錯信了Q_Q

 

不知不覺又一個月了

 

熊熊發現加了四年級的成績還比三年總成績退步一名Q_Q

 

我有黑特電子所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