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不確定)

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新竹客運1路.2路.31路公園站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進過神秘的玻工館

說神祕是因為裡頭禁止拍攝

所以無法從他人的網誌看到內容

遲遲不進去則是因為看到學生票比較便宜

所以想等學生證到手後再進去

這天我終於拿著學生證買著學生票給他殺進去拉

原來是因為理頭的玻璃工藝品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

所以不能亂拍啦

不過講藝術我就......zzz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把它看完

說真的

還是那怪怪特別保留下來又硬ㄠ跟玻璃有關的禁閉室最特別最讓我覺得新奇了XD

 

麗池公園是屬於我會喜歡的地方

(反正只要有歷史的東西我都喜歡拉~~)

聽說有偶像劇在這拍攝過

有次來時還有藝文分享活動

裡頭是和室舖椅墊耶

好想進去給它翻滾一下(被拖走~~)

不過有人正在聽講做拉

但是我怕我坐不住不敢亂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