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開始

實驗室開始了值日生的制度
說是說值日生
其實是兩人一組
一次值"兩周"
今天是我值周的最後一天
我一直在觀望著實驗室到底會因為我兩周的沒打掃而變多髒呢?


答案是…我完全沒感受到它變髒
(看來我對髒亂的接受度真的很高)
不過該做的事還是要做拉
於是拿起吸塵器跟它拚了
然後….
然後….
我不知道怎麼啟動吸塵器耶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我一直記得炯伯教我的
要看過user manual才能開始動機器
可是天知道這台吸塵器的user manual在哪阿
只好不要臉的去問學姐了
原來吸塵器的插頭是躲起來的阿(讚嘆)
用到一半被學姐發現灰塵已經滿了
然後學姐以神速的速度拆下集塵盒倒吊
(OS:我還沒看到妳怎麼拆的說)
只好回來問google大神

[開箱分享] 老媽打掃的神兵利器-HITACHI吸塵器CV-SK10 - Mobile01

外觀上跟網頁這台頗像的
好像有看懂集塵盒怎麼拆
原來吸塵器的集塵盒這麼容易滿阿用沒幾次就要倒了
而且電量消耗竟然是650W
最冏的是我一點都不覺得有比掃把輕鬆(不過應該比較不會揚起灰塵吧)
是我平常家事做太少了嗎?
腰好痠
繼上次被學姐派去倒除濕機水後
(那天我也問學姐,除濕機的水槽怎麼取出XD  我真是鄉巴佬)
感覺離黃臉婆再近了一步


雖說
學長覺得排值日生很廢
不過…說真的
若不是處理過一堆廚餘
我不會想要把食物吃得乾乾淨淨
若不是倒過重重的垃圾
我不會想要減少自己的垃圾量
所以
如果不是打掃過
我大概也無所謂維持整潔吧
(腰還是好痠  我覺得實驗室很乾淨  不用為了打掃而打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