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的是錄下上課的聲音

回去才能重聽

但是糊塗的我會發生...忘記在適當時間停機

以致錄到沒用的東西的狀況

所以...才需要剪輯拉XD

之前用winXP時都是用movie maker做這件事

但不知為何到了win 7居然可以剪影像不能剪純聲音

只好重新找程式了

最後我選了這個

Audacity-自裁音軌時必備,超實用的音效剪輯軟體

Audacity 的使用教學(1) -- 下載使用、選取音樂與匯出特定的音樂區段

 

對了

過程中居然出現我討厭的簡體字

於是我又參照了這網頁(Audacity 用於錄音和編輯聲音的免費軟體,可以將MP3、CD音樂去除人聲(unicode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終於又看到親切的繁體中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