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cc.yuntech.edu.tw/column/AA/c/c_01/c_01_07.htm

第一步:認識自己

和淑君說的一樣XD

第一題就是我是誰?

本能的

地一瞬間我就排斥了這問題了Orz

我是個碩士生

曾經是個很討厭某學校的中學生

小學過得很快樂

躲在自以為是的老二哲學之下的小學生

然後...想起了我曾是個老爸老媽不期待的孩子

好像自從知道有這件事之後

我就特別在乎勝負

我想讓老爸老媽知道

把我生下來是值得的

馬麻總是期待著我考試高分

他認為體育很簡單

隨便都會

音樂不重要

美術 靠二姊姊罩就行了

對於小學生的我

考試不難

體育很困難

音樂課幾乎沒上過

美術課  忘記了  大概都是二姊姊幫我做出來的吧

--------------------------------------------------------

對於別人的錯誤,我會在心中murmur,這就是小時候超在聯絡簿上那句"生氣是拿他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吧

調息:別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