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計中當阿宅時

有位先生問我交大是否有斷skype的作法?因為他的手機一直無法透過skype打電話

接著就與我哈拉自己未來想做什麼

 

其實平常對這問題我的答案很保守的

因為面對現實,我實在覺得做夢只會顯得自己是在做不切實際的白日夢

不過想說我現在只是在跟「一面之緣」的人對話

可以嘴砲應該沒關係吧

於是就說出了我覺得繼續對隱形眼鏡的舒適/透氣度作提升是我覺得在業界比較有發展性的事

 

然後這位自稱68級的學長

就很興奮的說

這東西有看頭耶

舒適/透氣度應該已經被投入很多心血了

應該要可以結合顯示器到隱形眼鏡裡

你手機借我

我現在打電話問工研院唐主任

看看工研院對這玩意有沒有興趣

 

從電話中我聽到唐主任在球場

他告訴唐主任見到了個有idea的學生

要搭便車且介紹給唐主任認識

 

然後我就這樣載他到光明新村網球場

看著唐主任打網球

(天曉得這是我第一次試圖看懂網球賽....)

 

聽大家叫來換去的,球場上似乎都是教授級以上人物

 

最後散會時

這位學長還跟我說

謝謝你願意理我

要是常人應該覺得我是瘋子吧

你以後要小心點耶

不要隨便就讓路人甲搭你的機車.....

 

---------------------------------------------------------

不得不懷疑...

這老兄是不是為了騙到一趟便車和打電話

才講這麼多好聽話給我聽阿

他還叫我幫他把他的idea簡記下來傳給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