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諮詢:因為婚禮是一次性辦理,新人很需要狀況操之在我的控制安全感。我發現很多推薦廠商文都提到很開心這廠商可以即時回復,隨問隨答。很多反推文就是因為覺得店家有空貼廣告文打宣傳,沒空回復新人

軟體操作介面是否容易:雖然我有先嘗試使用,但無法完全擬真現場狀況。最後現場賓客表示無法獨立直觀操作(需要服務人員教學),以及無法順利上傳問題

無線網路流暢度(數據.WiFi):因為賓客有反映無法順利上傳問題,我反省可能是因為我選的餐廳沒有提供WiFi,若真現場200名賓客真同步開數據網路,室內訊號可能真的不夠強。所以有想要使用這玩法的話,恐怕需要針對網路供應想方法加強

現場硬體搭配:有些場地可能真的很過時,沒有適當的線材,沒有適當轉接頭,這些都應該事前調整好,強烈建議找場地曾經搭配過的廠商

抽獎活動:我使用的抽獎活動是新人"刮"(划)ipad平板上的照片,讓照片顯示越來越多,本來預期要在舞台上刮,卻因為傳輸螢幕的線無法拉到舞台而放棄,也有可能是現場長度

事前我們並沒有嘗試刮刮看,更沒有嘗試連續刮刮看,現場使用時就...有點冏,小幫手說是我們操作上點失誤了,多花兩分鐘解決

結束後廠商有小計回報今日戰果,告訴我有x款大頭貼,提供我y張大頭貼電子檔,x>y,我不明白的發問怎麼不是x=y,才知道x代表現場用了幾次,y則是重複上傳的部分已經被人工移除

及時說明:宴客現場廠商遇到問題能否及時說明狀況


快賴印

拍拍印

印卡讚

心心相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