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醫生掛保證隨到隨檢

而批價領藥完回到生殖中心處理同意書事宜時

工作人員不斷提醒我「醫生周二要開會,務必八點半準時到,若一診診間無人就去衛教室報到」

 

8:20am就到候診區了

不少人正在心靈雞湯中

等到8:30am

敲了一診門,鎖著打不開

再到衛教室,門上說現在非服務時段請洽報到室

再到報到室,沒人

終於又一個工作人員來理我了

問完我的狀況要我去一診門外等候醫師出現

等到8:55am醫師出現了

也確實他一到就立刻安排我檢查

但我還是很想抱怨 為什麼要千叮嚀萬交代我8:30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