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備物品

  • 現金$13700
  • 夫妻身分證
  • 健保卡
  • 配偶本人
  • 簽好名的同意書
  • 衛生棉 雖然娘親一直叮嚀我要準備衛生棉,甚至網路上有些周數較大的流產手術還教說比照產婦使用產褥墊,而我的狀況就是最平常的衛生棉就很夠用了,連夜用型都沒用到,醫院的醫護也都沒額外要求我自備衛生棉

麻醉手術注意事項一:禁食 8 小時

在做麻醉手術之前,需先禁食 8 小時,包含水也不能喝。原因在於擔心手術麻醉過程中,食物反芻容易噎到、嗆到,最好空腹進行比較安全。 

麻醉手術注意事項二:素顏

勿穿戴金屬飾品、上妝、擦指甲油和戴隱形眼鏡。

麻醉手術視同一般手術,如果穿戴金屬飾品、上妝、擦指甲油和戴隱形眼鏡,容易影響手術進行,因此在進手術房之前需要先行卸除。 

麻醉手術注意事項三:盡量由親友陪同到院

因麻醉手術手術需要進行睡眠麻醉且術後可能稍有不適,建議由親友陪同前往,或是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要自行開車騎車,不要坐機車後座,避免危險。

9:00來報到

一樣先付$200

直接不排號碼等叫名字

進診間量體重血壓

再照腹部超音波

再聽診器聽心跳呼吸

然後確認我要加購自費項目

所以拿宮安康同意書給我簽

 

出診間回掛號台前

夫妻共同簽署手術同意書宏偉婦產科2nd

付錢 這裡只收現金立刻請他稍候去隔壁萊爾富領新台幣

領藥(一天三餐份)

宏偉婦產科2nd

上二樓產房/手術室

被建議先去洗手間解放小便免得等下吊點滴尿急麻煩

宮安康從藥房拿過來手術室時跟老公對了一次

手術結束後再拿空盒子給老公

宏偉婦產科2nd

彷彿很怕有醫療糾紛被質疑收錢沒使用

 

離開產房/手術室後就到了待產室/恢復室了

一開始點滴不太順

召喚了醫護來幫調整

再來我定格在床鋪上感覺到想吐

而明明肚裡沒東西可吐

也沒有暈眩感

只能定格著直到點滴滴完就也不再想吐了

召喚醫護來幫忙移除點滴

宏偉婦產科2nd

宏偉婦產科2nd

宏偉婦產科2nd

交代我說能夠去正常上廁所小便後即可取出陰道內紗布然後就能離院回家了

(因為做完手術後醫師會在陰道內放置止血紗布,所以要確認醫囑並遵照醫囑時間取出。紗布放置在陰道內不要超過24小時,否則容易增加感染之機會。)

至於飲水吃東西則是先喝水確定沒嗆到就能吃東西了

明天(隔天)要再返院檢查消毒

今日費用 掛號費$150 基本自付$50 胺基酸點滴$1500 宮安康黏膠$12000 共$13700 健保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