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備物品

  • 現金$200
  • 身分證
  • 健保卡
  • 最後月經來潮日期

照著林正凱醫師給的建議

8/16(三)就先打電話預約

我約了8/18(五)晚診李宏志17號

 

今天是停止安胎藥物的第三天

有一點滴滴答答類似月經的出血

血量遠小於月經

我就墊著最平常尺寸的衛生棉

 

到院時

叫號燈號顯示12號

掛號櫃台說幫我改到13號

感覺這裡術前檢查的患者不用排號、術後檢查的患者也不用排號,都會被直接插隊(?)叫名字進去

有點像急診室的規則

雖然被幾個叫名字沒號碼的插隊(?),那種真的都看滿快的

沒有等待太久就跳號換到我進去了

先量了血壓

透過腹部超音波再次確認

寶寶約略5~6周就停止長大了

完全符合健保會給付的非自願流產手術資格

醫生用聽診器聽我的心跳呼吸

而手術需要麻醉進行,因此要空腹6小時(不吃不喝),所以約明天早上再手術

醫生再告訴我可選配自費加購(1) $1500 Aminoplasmal Neo 5% E (2) $12000 宮安康宮腔用可吸收防沾黏凝膠

依據已婚身分明天配偶需一起到場出示身分證供影印正反面及簽名同意流產手術

叮嚀若反悔不來手術,務必打電話來取消(OS:醫生是很常被晃點嗎?)

宏偉婦產科1st

就回家囉

 

今日費用 掛號費$150 基本自付$50 健保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