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宮是我家附近的地名

小時候

如果我跟媽媽說睡不著

媽媽會去泡米仔麩給我喝

如果我跟爸爸說睡不著

爸爸就會說帶你去太子宮

然後就站在機車踏板上

搖頭晃腦得去到太子宮

爸爸就會問我睡不睡得著

每次這小鬼頭早已睡到無法回應這問題了

爸爸就可以帶回家了

 

這幾次坐機車

不自主的會想起這些事

像坐在爸爸機車上

吹吹風

就安心得開始想睡了XD

 

這樣想起來

難怪我有那種在後座睡覺的功力

因為我從小就在前面睡覺了嘛

雖然在後座睡覺真的危險些

但是在機車上睡覺真的對我一點都不陌生嘛

 

-----------------------------------------------------------------

危險動作 小孩請勿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