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7到2008
從組輔到生器
從組員到組長
從大一變大二

07電物營
真正印在我腦子裡的事情並不多
最開心的應該是夜教後小隊員們完全開朗的畫面

會說遺忘的較多
是在他人的網誌中看到提到我的事情
可是我卻沒有印象
可能真的太累了吧
那是我第一次睡到一點半才起床

08電物營
這次清楚知道自己較適合什麼了
雖然還是不夠好
但至少自己很開心很喜歡
認識了一群很棒的人

我會記得當我說菜是辣的時
某人很好心的要幫我挑掉辣椒

我會記得某人把我的手機包裝起來

還告訴我 我有把天線留下喔

我會記得慌亂拆手機"包裝"時
某人貼心的要停止我的混亂

我會記得某人被我吵醒後
雖然睡眼惺忪仍然陪我去工作

我會記得某人只用單手單腳
依舊很威地敲出碳來

我會記得某人在系學會裡偽裝美宣組
然後寫出讓我捧腹大笑的東西

我會記得某人
辛勤工作結束後猶如下過游泳池的樣子

我會記得某人
一直說著有車開才要來 卻依然營期全勤

我會記得......

仔細算一算
08電物營我睡的並沒有比07電物營多多少
但是卻沒那麼疲倦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原來我可以睡這麼少
事後也不太需要補眠
這應該就是為何大家要一直強調"做自己喜歡的事吧"

我想
我還是忘記了很多事
畢竟營期間發生太多事了
夜教的雨 讓場控的困難度難上許多
練舞的雨 讓情況變得很混亂
營火晚會的瓦斯罐 驚動了大家的魂魄(還是只有我嚇到?)
感性時間的雨 逼得大家在活二赤腳

但是 我一定記得 08電物營讓我過得很開心很開心
不論何時我再度想起 我一定是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