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鹽水的路上
我走到動物園去買冷飲
再去博愛街口搭車

行經一個枕木紋斑馬線時
有一個人和一隻狗和我一起等紅燈,看起來他們兩個應該是主人和寵物的關係吧
而對面則看起來是一家四口在等紅燈,爸爸媽媽大孩子和在手推車裡的小孩子

結果在紅燈只剩13秒時
那位狗主人就先穿越馬路了
緊接著對面的大孩子也想出發卻被爸爸拉回去
13秒結束後
我還特地裹足不前觀望一下那隻狗
牠真的開始走了耶
等我們(我和那隻狗)和對面一家四口相會時我還聽到那爸爸對孩子說


你看!連狗狗都會看紅綠燈!

 這句話也是我的OS耶
 可人家不是說狗狗是色盲嗎?
 為何牠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