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 201025 統聯 台北-1630C-西港

搭乘路線:1630 台北-西港
客運業者:統聯客運
車    號: 
搭乘日期:2020.10.25
搭乘區間:中港轉運站-彰化縣西港
票    價:170元(臨櫃信用卡購票)

當天中港轉運站臨櫃購票票面時間17:20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0206] 百搭修身長褲 

顏色:藍素面/藍條格/粉紅

Q0206_L_Q5008--$4280-Q0206--$3880.gif

↑粉紅百搭修身長褲

 

產地:台灣

棉65%

尼龍30%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2131] 七分褲

顏色:白

產地:台灣

棉50% 尼龍47% 彈性纖維3%

門市專櫃地點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費用

當房子是自己的,可以一次性申請存簿代繳水費電子帳單(每張帳單省$3),不用跟房東喬


注意事項

鞋櫃.冰箱.床要放哪


 

 

直接開啟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該案基地分為A、B、C、D、E五區,A~D區都為單層4併,E區為雙併,其中A和D區為規劃2~3房產品,坪數為38~41坪,B和C區則為30~32坪、2房格局,而E區每戶為50坪4房房型,全區共251戶,含29戶店面。專案經理林新雄指出,以2、3房產品去化較快。

健身房、交誼廳、閱讀室等。建材配備部分,客餐廳採用60×60公分的拋光石英磚,廚房採林內三機,規劃1字型的LG人造石檯面,主衛浴TOTO牌、免治馬桶座,窗戶則用5+5mm膠合玻璃。

基地雙面臨路,南側臨12米的中山路640巷,東側臨15米的中山路640巷168弄,主要聯外幹道為中山路和省道中華路,皆可通往新竹站前商圈,周邊商店林立,生活機能充裕,另在中華路有公車客運可搭乘,通往新竹市區。推薦E1戶高樓層,單層2戶,住戶較單純,3面採光,視野佳,不推薦E2戶低樓層戶,西側鄰近透天住家,恐影響採光。

中山世紀1.jpg

富宇-中山世紀

中山世紀.jpg

↓A3.B5家具配置圖

src_142495358984339802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銀行房貸
  • 履約保證:通常都是買賣價金的萬分之六,並且由買賣雙方平分。也就是說成交價1000萬元的房子,買賣雙方大約共需要支付6000元的履約保證金
  1. 【MONEY大作戰】買房交易有保險 履約保證省不了
  • 產險公司:產險公司評估某些地段為水災黑名單會拒保,火險價格會依據建物結構材質差異。注意理賠的上限是依表列建物價值,並非房價。權狀和實價登錄網頁有紀錄建物屬磚造/鋼筋混鋼筋混凝土/鋼骨哪種
  • 1999年921大地震以前興建完成的建物,由於當時《建築物耐震設計規範》尚未提升建築抗震係數規定,因此只要屋齡超過20年的建築,都要更加留心。
  1. 租屋也要保險? 防患於未然
  2. 住家必保火災、地震、颱風險
  3. 房屋保險: 地震險有四種, 怎麼保最好?
  4. 擴大地震險費率參考表
  5. 權狀
  • 地政士/代書
  • 驗屋:一般來說檢驗時間約2~3小時以上,檢測完除了會核對缺失也會提供完整的報告書,價格通常會根據房間數量或坪數計算,一般來說價位多在1.2~1.5萬元之間,而檢查出有瑕疵的部分也可以請驗屋公司協助複驗,費用約4~5千元不等
  1.  厚昇工程顧問
  2. 中古屋含裝潢超划算? 交屋前這動作不能少
  • 房仲
  1. 仲介人員會製作不動產說明書,就表示會先行產權調查,除了確保賣房確實為屋主本人之外,還會提供產權鑑定,部分業者還有漏水保固、非凶宅保證,甚至房屋附近有無嫌惡設施等證明,保障買方權利。
  1. 要求賣戶方保證不含未經處理的海砂:政府並未將含氯離子過高的建築物(俗稱海砂屋)列管,地政機關亦無該資料可供查詢,建議消費者要求賣方於買賣契約中保證房屋不含未經處理的海砂,或氯離子含量符合國家標準。
  2. 委託有關單位檢測:消費者對於所購買的房屋如有混凝土嚴重剝落,或購屋時對於買到的房子是否為海砂屋有疑義時,可攜帶600公克結構物的混凝士塊,或50至100公克砂樣,逕送檢驗機構如工業技術研究院工業材料研究所(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4段195號77館)委託檢驗(檢驗費用由委託者負擔,於購屋前應由雙方協議定之),或郵寄至該所工業服務室登錄辦理(備妥委託單、樣品及費用)(詳情洽詢電話03-5918483)。
  1. 要求賣方出具保證書:自84年7月1日起,建管機關已實施「施工中建築物出具無輻射污染證明」制度,如向建商購屋(包括預售屋及新成屋,建議消費者向建商要求保證建造預售屋的材料不含輻射鋼筋。
  2. 向地政機關或行政院 原子能委員會查詢:已被檢測為輻射屋者,行政原子能委員會或各縣市地政事務所服務台均有該項資料,消費者在購屋前可向上述兩個機構查詢。
  3. 要求檢測:已檢測為輻射屋者雖有列管,但大多數建物仍未做輻射檢測,為保障生命、財產安全,建議消費者在支付斡旋金或要約書前,自行委託行院原子能委員會認可,具偵檢能力的輻射偵測單位進行輻射屋偵檢。

如何避免買到輻射屋、海砂屋?

三、凶宅

四、漏水屋

蟲蛀保障

海砂屋、輻射屋等狀況,雖然在房仲所提供的《不動產說明書》就有檢測,不過建議民眾可以再請專家檢測,並存留檢驗報告,之後若發現是海砂屋、輻射屋等瑕疵屋時,應屬重大瑕疵可以主張解約。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雙逃生梯

8層樓以上要設置雙逃生梯

(2)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3) 消防灑水頭

多數雲梯車高度僅達9~10樓高,因此消防法規規定11樓以上樓層,須裝置自動灑水設備。 原文網址: 高樓層「這設施」占空間還超花錢?網:能救你一命 | 好房網News

由於多數消防雲梯車高度僅達9~10樓高,因此1986年以後的消防法規規定,11樓以上樓層,樓地板面積在100平方公尺(30.25坪)以上者,須裝置自動灑水設備

樓高超過15層的大廈每一層就都會有消防灑水頭!

做天花板遮消防管線,約12萬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彭園婚宴會館 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6號3樓 有發票 停車場超困難停。音控人員為外包人員,難提早溝通

UW studio宇真新秘/紋繡/美甲工作室  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22-1號15樓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 新北市三重區介壽路20號一樓

五星級樂團音樂工作室 三重區中正北路165巷21號

正點魔法屋 三重區自強路一段4號

金鑽婚禮花藝設計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段215巷41號 (花藝設計:金鑽婚禮有限公司設計師:小潘連絡電話:0989-227747

麋鹿小姐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75巷11號

帥俊西裝專賣店(三重店) 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75號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票載具 汽車燃料稅 台水網路繳費 麥當勞 全家便利商店 現金回饋信用卡
第一銀行 v   v v x v
國泰世華銀行 v       v  
渣打銀行   $27/筆 x x x v
星展銀行/台灣銀行/高雄銀行/台灣中小企業銀行       x x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