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醫生跟我說的
其實口角炎的狀況是從小到大就常常發生在我身上的
高中查了很多資料後
鎖定的重點是"糙米"."豬肝"

這兩個東西我都滿愛吃的阿
但是就不常出現在餐桌上給我挑嘛
整個校園也只有二餐買的到...
現在愈來愈懶了

這次應該是活了二十幾年最嚴重的一次吧
從去年十月到今年三月才好QQ

沒想到我以為已經好了的狀況
居然一眼就被醫生看出來了

又google了一次
下了不一樣的關鍵字
看來深綠色蔬菜是比較容易看到也有足夠維他命B的東西
所以....展開努力吃深綠色蔬菜的生活

明明老姊就說我是廚餘桶
怎麼到醫生口中變挑食的小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