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救地球是時下正夯的話題
雖然在我腦海裡早是OP
生物課本裡不就有金字塔可以看出
植物可以養活較多生物
每往上一層就會浪費掉x%的能量

其實在外面吃東西我愈來愈有吃方便素的現象了
我也說不上個具體完整的原因
小時候我好像就不太愛吃便當中的主菜了
也因此我不愛去速食店XD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媽把買回來的活吳郭魚放在裝滿水的鍋子中就出門了
而那隻魚就這樣跳了出來
那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企圖抓魚吧
我只是想帶你回水中
你別一直動嘛Q_____Q
後來剛好有其他長輩到家裡
看他神勇得抓起魚並且用刀子的平板重擊
再把昏倒的魚放回水中

結論:我還是少殺生為妙阿

不過...基於敝人在下我不務廚房業
所以...端啥食物出來我就吃啥吧
想想有多少人沒食物吃

在我的世界裡
男生比較愛吃肉 女生比較愛吃蔬菜

(跳個插曲好了
之前認識一個學弟
他很堅覺得告訴我們
沒有肉的一餐他會很痛苦
他不但不是雜食性
       而是"肉"食性
我們就開玩笑說阿
那萬一你抽到吃素的學妹
家聚怎麼辦?
學妹,帶她去素食餐廳阿


然後我從別家餐廳帶肉進去吃)

而我呢?
如果要嚴格區分肉食性或草食性
我會是站在哪一邊呢?
這兩個分別代表者狩獵者和生產者
感覺當狩獵者好辛苦喔
如果可以像朵花發出芬芳
吸引來蝴蝶蜜蜂那該多好
(蜜蜂蝴蝶好像也不是肉食性耶XD)
可是萬一那看起來很好吃很好吃的肉
就是不會被花香所吸引
這樣好像會虧很大耶......
哈哈
不過從過去的經驗看來
我不太像是那種會為了摘果子而努力爬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