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討論新竹往返台南(新營)的班車

  統聯 和欣  
行車時間 要在園區搭車到朝馬轉運站換一次車
總時間最快2.5hr慢的話....
直達車,大概2.5hr就到了  
購票方式優惠

沒有任何優惠

反正平常就便宜

曾經買過和欣套票,規矩一堆,還違反消保法不給我逾期使用(要是當初我念過消保法,我就衝出去吵架了)  
票價 竹科朝馬120
朝馬新營(台南一站)150(假日),100(平日)
二排椅590,480,380
三排椅400,350,220
想說非假日,和欣和統聯價格是一樣的,那當然是搭和欣直達拉,偏偏和欣官網說"豪華經濟艙 ( 三排椅 ) 非24小時營運,班次時間請洽現場服務人 員。第一次我還打去新竹站問,她說有車之後,我馬上衝去搭,結果有的是二排椅的車,三排椅的車台北發車時以決定下桃園不下新竹.OS:小姐我問啥你沒聽懂喔= =
後來我在新營站又問了一次(新竹站外220特價旗幟掛好多阿),這種車一律下麻豆,不會下新營喔.挖哩咧
訂票 竹科站不能預約,班車時間固定,大致上可推估出要排到何時才能上車.朝馬站有時候有票面時間,人多時會開放號碼牌補位.新營站就有趣了,早上八點後可以電話預約,晚上不知到幾點後不能再預約,但是現場購票好像就都可以,我最晚十二點預購過.票上會有往朝馬的票面時間 可電話預約,最近幾次連假不開放電話預約,無論何時都可現場預購
清明連假時我要透過電話詢論餘票狀況,電話(不論新營站或0800)一直沒聲音,也不知道怎麼了,害我只好心驚膽戰得去等統聯
這兩家公司都有製作網路訂票系統,但是新竹新營之間的車票均無法使用網路訂票= =
和欣還可以7-11 i-bon購票,但是都不是用起點或終點在台南區的站
帶寵物 1.寵物必須以堅固箱籠將之關住,途中不得放出來。
2.寵物為ㄧ般小型常見之寵物,如貓、狗、烏龜,但不得攜帶家禽如雞、鴨、鴿子、蛇蜥等有異味或令人害怕之動物。
3.寵物票為100元不佔坐位,請放置於不影響其他乘客乘坐或通行位置,此外聯程轉運之旅客僅需第一趟購買,轉乘時出示先前證明即可。
4.該趟次車資低於100元,以該趟車資訂為寵物票價格。
寵物票免費,若無恰當的箱籃,需購買和欣客運寵物運輸箱 拜託每個寵物主人,別把動物放出來好嗎?造成大家緊張
營業時間 竹科站最晚營業到九點多,早上五六點之後才有車,朝馬和新營都是24hr 24hr營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