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在順發拿錯商品

(拿錯商品的原因是商品擺錯架子

也許是其他消費者拿下來看之後放回去時放錯了吧)

結帳時驚覺價格不對即告知收銀員

也因此我才會知道順發的退換貨遊戲規則

根據服務台告訴我的是

若我是想換更高價的商品

我就能以原商品價格去折換

若我是想換更低價的商品

我就必須以原商品九成的價格去折換

當時我跟他解釋

我不是回家後才來這魯

我是結帳時就發現不對了

倘若如此麻煩

應該是你們的收銀員當時就應該阻止我結帳

而不是叫我自己再來找服務台找解決辦法(搞不好順發就是覺得我是奧客XD)

總之當時服務台是讓我做原商品價格折換低價位商品的方式

回家後查網頁還真的是

商品退貨金額以該商品原購買價格為準;本公司將酌收銷退處理費以退九成方式辦理退款(依原交易方式,付現者退現、刷卡者退刷),並收回發票。

而且照這文字是不論換高低價都必須只剩九成價值

總之

就像當時服務台所說的

在順發買東西請小心謹慎

避免使用到退換貨"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