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興奮這條路線的開闢

它讓公車站牌離我家更近了(大概少了300m吧)

興奮的想說以後往返家裡就搭配此路線吧

結果搭了一次我就覺得...不划算

原因一是他一天只有四班車

時間上的彈性不多

原因二是它繞行距離較長

所以票價較高

新營<->鹽水區間現金全票價從棕幹線.棕1的$26->棕2.棕3$34

叫我為了300m多花$8實在有點難下手

只能說...這路線不適合我QQ

我相信它有便利到其他站的人拉,只是沒便利到我

 

話說這路線的車體塗裝是蘭花公車

攔車時要看好喔

不然會當成一般遊覽車忽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a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